16+ 范逸臣 海角七号 Gif

16+ 范逸臣 海角七号 Gif. 有時候實在是懶得弄這麼複雜, 但這是海角七號哩, 有好多我們自己的東西, 雖然我抓的譜也不是十分完美 , 有些和絃也是照電影版本抓的, 或許跟范逸臣. 海角吞沒船尾的臉孔 這港灣 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 一直到 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 才回到我愛人的手中 一封封 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 等了好.

《海角七号》票房火爆 范逸臣加盟《爱到底》_影音娱乐_新浪网
《海角七号》票房火爆 范逸臣加盟《爱到底》_影音娱乐_新浪网 from i3.sinaimg.cn
范逸臣 van fan《無樂不作》(電影【海角七號 cape no. See more of 范逸臣 van fan on facebook. 7】主題曲 范逸臣、田中千繪 主演)官方mv (official music video).

有時候實在是懶得弄這麼複雜, 但這是海角七號哩, 有好多我們自己的東西, 雖然我抓的譜也不是十分完美 , 有些和絃也是照電影版本抓的, 或許跟范逸臣.

海角吞沒船尾的臉孔 這港灣 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 一直到 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 才回到我愛人的手中 一封封 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 等了好. 7】主題曲 范逸臣、田中千繪 主演)官方mv (official music video). See more of 范逸臣 van fan on facebook. Search for text in self post contents.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